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初一E~

能聚在一起是一种缘分~

虽然有时会闹得不愉快~

可是。。。

明年大家大部分都不同班了~

现在来个坏话好话留言~



老师

梁嘉文师(华文):老师!每次听到你骂我们,真的挺不爽的!不过你明年没教了,还真不舍得啊~
Suhaila师(马来文):tak mau sedang bagi murid pukul oo~ dan suara kamu sangat bising leh~
彭淑莹师(英文/班主任):不要每天一进班就摆臭脸,早上再好的心情也被你搞坏了,还有我们知道你很讨厌我们这班,可是请不要把你对一些人的看法看在全班人身上!!!
林美湘师(数学):老师!脾气要控制一下哦~生气会老的~
余丽君师(历史):上你的节是最好的安眠药!!哈哈!
江岩霞师(地理):你是一个很棒的老师!!虽然你已离职,但是要保持联络哦~
蔡莉莉师(经典):你很少进我们班,每什么印象~
辅导师:每个辅导老师都很好噢~
李宛沄师(美术):独中的美术好难哦~
suridah师(sejarah):我满讨厌她的!因为他脾气坏,还有我讨厌sejarah!!!
cikgu noor(geografi):上他课!闷闷的~
cikgu liew(KH):她的歌声真的好好听哦~
黄老师(science):她的脸真的很臭咯~
蔡爱华师(化学):她其实满美的~
郑齐毅师(生物):谢谢你的鼓励!我的生物开始及格了~
林老师(体育):高到~不像样~哈哈~
张丽美师(电脑):我最喜欢上她节上网了~
白依莉(音乐):她的声音好尖哦~


女同学

珮艺/美娴/慧娜(印尼生):她们都好聪明哦~
柔雯:安静到~
敏瑜:不要再像个男生似的,会被人讨厌的!因为你不是很适合~
佳乐:明年有缘在见~
素珊:跟你一起在课业辅导班的日子,还真谢谢你~
诗惠:不要老是睡觉哦~
丽文/苡萱:在宿舍的日子里,谢谢你们的陪伴~
苇妮/佳盈/铭娴/嫣然/靖雯/慧珊/惟恩:跟你们虽不是很熟,但毕竟同班了一年~
泳芃/璧莹:你们都是我的朋友哦~
觉行:不要再被别人讨厌了哦~
倩如:虽然明年可能不同班了,但还是姐妹哦~谢谢你帮我出头哦~
彦希:要谈恋爱也要读好书哦~
美金:以后拜托别再骂我了~我会不爽的哦~
咏琪:明年好像跟你同班哦~可是我太差了~

男同学

国轩:别再以为自己的跆拳道很厉害,拿来串!!
文豪:不要每天只会骂人,口说好话~
荣祖:不要以为有佑儒帮你,你就可以欺负我~
佑儒:不要每天打人家的头啦~
万立:不要每天欺负学姐哦~
钲淘/意祥/俊豪/文凯/铭溢:要学乖一点阿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