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今天超生气的!!!

不爽!不爽!不爽!
今天只是睡迟没去到学校而已嘛!
为什么要电脑,电视block到完!!
害我浪费了一整天的时间!!!
叫我去冲凉后,让我玩电脑的。。。
结果呢!!!开个我不需要开的电脑给我!
我的东西一天没做完,
一天就不能安心!!!

还说放假每天要八点起床!!
要不然迟一天block一天!!!
还要block掉我的行程和旅行!!!
我好不容易等到放假可以好好睡觉的!!!
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???
啊~
我的东西还没做完!!!
烦死了~
我快疯了!!!
我现在有一口就快爆发的气息!!!
那个人却坐在那儿悠闲的喝茶!!!
然后另一个又一边念我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