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为什么要争锋相对呢?

上次被嫣然,美金他们(还有一些人)
在部落格骂了一顿之后,
很不爽!!!
可是回想起来~
我的态度的确不怎么好。。。
但是他们也骂的太毒了吧~
我不知道是不是。。。
我发觉我们班的人骂人都好毒,
如果讨厌就好好地告诉那个人,
让他改掉他不好的习惯不就好了吗?
为什么一定要在部落格写得那么毒呢?
这样不只害得那个被骂的人很痛苦,
还会让别人以为你是一个蛮横霸道,说话狠毒的人。。。

现在彦希在讨厌觉行,
为什么一定要说到,
“你讨厌觉行吗?我也一样”
那样很好玩吗?
是因为陈文凯吗?
我不知道!!!
一大班人对付一个人,
很开心吗?
在部落格骂人很开心吗?
也许你们会这样觉得,
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也会有这样的遭遇呢?

大家常说某人三八,扮可爱,发桥等等
但认真想想,这些不都只是大家讨厌某人时候说的话,
那你们和好的时候呢?
希望大家不要再这样了,这不只是告诉女生的,也包括男生。。。

朋友是什么?
不就只是一个虚伪打交道的东西而已
永远不能把真实的一面告诉朋友
当他讨厌你时他什么都做得出,
当他和你要好时,
他什么都跟你分享。。。
就只是这样吗?
难道小说写的永远的死党不存在吗?
我不知道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