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希望你可以开心点~

真的是朋友的关心~
希望你可以开心一点~
也许觉得我在管东管西~
就算你会讨厌我~
也想关心一下~
不是爱情的喜欢~
是友谊的喜欢~
我一直很喜欢你这个朋友哦~
虽然一见面就吵架~
哈哈~
你一定要快点给我从黑暗回来哦~
还有很多关心你的朋友在等你呢~
加油!加油!加油!
失恋不是最惨的~
最惨的是,
erm...
每个人的定义不同~
总之。。。
天天都要觉得满足和感恩~
(虽然我自己有时也做不到!哈哈!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