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平淡的一天~

今天好平淡哦~
好闷哦~
今天文凯,钲淘,意祥,文豪
被老师叫出去。。。
他们要演兵马俑,
文豪却演了个“蹲马桶”。。。
搞得老师火冒三丈~

我今天没有看到他~
明年继续读坤成了~
虽然有不想看到的人。。。
但是有他,我就很开心
真希望我和他明年能同班。。。

你是故意的吗?
故意说你有了女朋友~
虽然你不是我喜欢的人
但是你这种行为让我觉得很困扰~
不过还是祝福你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