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烂成绩~

今天去学校拿了成绩~
虽然比第二次进步了一点!
可是。。。
还是被骂了!!!

被骂得很惨~
每次都用去宿舍来威胁我~
最最讨厌的~


黑白世界
为何不满足
为何要要求
为何要和别人比
为何。。。
一万个为何。。。

我最讨厌就是威胁我去宿舍了~
我不想再回到那个浑浑噩噩的生活~
真的不想!!!
我的假期已经够惨了!!!
除了。。。
旅行和出街的时候吧~

生活是什么?
到底是什么?
为什么一定要照你们的方式去做~
我希望我与朋友的习惯,
可以有我自己的方式~
因为。。。
你的朋友。。。
和我的朋友不一样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