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美术老师の毒门语录

上个星期六的美术课。。。
够力了~老师说话超直的说!!

毒门语录
1)我最讨厌看到肥肥的人
2)看到肥婆,我一定会叫她减肥
3)循人和尊孔的校服让女生的身材看起来像葫芦状,
坤成的校服,让女生的身材看起来像三角形。
4)如果有一天我的女朋友体重到达50KG,我一定叫她这整天不要吃饭
5)如果我的孩子肥肥的话,就地狱式训练!!!
6)如果我是政府官员,我一定叫polis巡逻的时候带着,量体重的,只要超过体重就sahman!(=.=)!

其他的有一些忘了,不过他说有一次照镜子看到自己有肚腩,他立刻作sit up~
真是笑死我们了,他还真是个完美主义者阿~
(不过他真的蛮帅的嘛,当然比不过炎亚纶和山下智久)>.<

1 评论:

Anonymous said...

blog walker.
isabellechevell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