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Saturday, February 26, 2011

校园生活!!!

真是太久没有写新的东西了!
我来说说我最近的生活吧!

前天和昨天的下课真是太刺激了!
AhChai和一个高一的男生-----Marcus(不懂是谁来的)
在电梯门口Battle跳街舞,然后很多高一的男生上来六楼!
真是挤死人了,还有人站桌子和爬窗口来看(我晕*.*)
然后,有一个男的用B-box来帮他们伴奏(超yeng的说!)
AhChai跳地板动作的,marcus是跳Popping的!
说实话我比较喜欢Popping,也许是我们初三人多势众吧!
所以比较多人支持AhChai,哈哈!还有老师用手机拍呢!
结果训导也来了,AhChai和Marcus中骂咯~
说是太挤,挤到人跌倒受伤怎么办?!那么在礼堂那么挤,他又不这么说=.=!
也许是因为看过walder和他朋友跳的街舞吧,我觉得AhChai他们跳得普普通通罢了!
但是毕竟独中生比较少接触街舞啦,尤其是坤成!所以觉得他们跳到这样已经很好了!

还有要考试了,初三超多东西要读的!
我还没有开始温习啊~>.这就是我在学校的生活!haizz...我每天才睡不到6小时啊~ (=.=)*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