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农历新年~

今年的新年不一样啊~
因为太忙了,一直没有更新我最爱的部落格~

除夕夜
我们一家人晚上回去波德申吃团圆饭,
每年越来越少人回去了,但是红包起价了>.<
结果妹妹就住堂姐家两天,结果拿了超多的红包,嫉妒死我了~

年初一
我们就只是呆在家里,没事做~
只是外婆他们有来咯,但是今年少了外公了~ :(
但是一家人可以聚在一起还是很开心啦~

年初二
我们就去看天天好天~
然后,就回去波德申带妹妹,
然后,我们还陪婆婆吃饭,
连隔壁的马来人都有的捞生,我竟然没得又捞生~

年初三
爸爸就带我们上云顶~超爽的说~^^
但是上到上面的时候,爸爸的车竟然冒烟
吓死我们了,原来是clerk坏了
不过还是有玩到拉~

年初四
最后一天当然要开始做功课了拉~
haizz...就这样~新年假期过完咯~

P/S:这个星期日---2月13日,我生日的前一天,我决定去midvalley和朋友庆祝咯~happy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