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14.02.11

13.02.11
我的生日在情人节,
所以我前一天,已经和朋友出去庆祝了。
我那天和倩如,苏沛宁,万立,玉欣,咏期,泳芃,ivan和makoto出去,
因为叶国彬又不能去,有个女生又不舒服,马淮泽当天才告诉我他没来,还有陈文凯放我飞机
超不爽的说,当天电影院爆满,redbox又很贵。
结果大家都没节目,搞得很僵~大家都满不爽的~
不过过后去找东西吃,去到一家日本餐厅,超贵的说,然后万立帮我们跟那个人说不吃了
然后去吃台湾小吃,还好过后大家都打成一片了
朋友们一个个回了,我妈妈就载万立和泳芃回家。
之后我们就回家了。

14.02.11
今天是我的生日,但却还要上课。。
然后我带着妈妈新买给我的水瓶去学校,
大家都对我说生日快乐,超开心地说。
可是过后还要去补习,补完习妈妈又不要带我去leisuire mall买书,
回到家一个人,下大雨,打雷,电脑lag...
爸爸打电话来又ngam我!!!!超不爽的,
老爸只带我去吃普通的东西,只因为情人节,其他店会爆满。。。
然后回家前买了1 slice的蛋糕,爸爸也买了1 slice,然后我自己在那边唱生日歌>.< 不过在这次的生日里,最开心的就是我在facebook里收到了146++的留言~
希望下次生日不要再那么闷了~

P/s:1st愿望:希望全家人平平安安
2nd愿望:希望JUEC和PMR可以考到好成绩
3rd愿望:秘密(他们说,说出来就不准了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