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Tuesday, March 11, 2014

回顾系列~

饥饿30(2013)

第一次参加饥饿30好兴奋啊~
由于某些原因我迟了些让大伙们等我了><
彦希,泳芃,嘉政和他的妹妹和我一起去...
去到那里我们换了有名牌的衣服(因为是韩流营)好兴奋啊~
然后还有做任务(RunningMan的Game哦~)...还有很多关于饥饿30的影片还有表演看!
有两个MC!好酷哦~
晚上时,有聊了聊(算询问吧)关于上大学的问题...XP
然后问了他们FB,嘻嘻XD
过后第二天,我们就去bukit jalil 看表演等时间>.<
由于没位所以我们在VIP房看,但还是现场比较爽!
林宇中唱melody还邀请一个人上去和他一起唱呢!结果主持人选了个男的>.<
然后还有meet 到jun hong :) 
最后到时间有送面包和soya>.<肚子饿的时候吃的东西特好吃!







Hatyai Trip2013

一年里我竟去了2次泰国XD太爽了~
和家人去hatyai还喝了RM10一碗的燕窝(超好喝的说)
热热的天气配冰冰凉凉的燕窝 ^-^
也去喝了在马来西亚找不到的Hojicha Tea Latte!!



2014寿司大会

日文补习那里有一天开了寿司大会 :)
大家都抢着弄寿司,所以一些人在聊天XD
我们都在聊八卦(还有重大发现哦XP)
然后我们计划结束后去Yamcha逛逛!
过后我们分两组去(likshen,likzhi,kelvin,我)(尚云,xinyee,WaiLing姐姐)
我们去到Likshen新家(超大超美的说)等他们冲凉,然后他竟然说他妈妈借我们车驾去Jusco!
我觉得应该没问题就真的驾了!一个女生载3个大男生真奇妙啊~~XD
接着我们就一起去吃Pizza Hut,然后看Frankenstein!!
然后由于我不能太夜驾车,我就载他们三个去吃Satay当晚餐(这之前还有Taxi惊险记T.T还好我驾驶技术好XD)
载kelvin回家后,我们就去likshen家。
他爸爸载我和LikZhi回去 XP


31/01/2014

JunHong要去Australia了~~所以我们就出街咯~
我,JunHong,尚云,LikZhi和Junhong的朋友...
我们去看Devil Due...LikZhi好像很怕缩成一团XD
接着我们去Food Court吃东西,我们还聊了很多呢XD
之后剩我,LikZhi和尚云...我们就去买Ice Cream Share吃^^
还有去Window Shopping...LikZhi成为了我和尚云的ModelXD哈哈XD(谁叫他那么高!)
最后我们去Coffee Bean买了杯Macoroon Mint Tea Latte(我的新发现!好喝!!) 
我们3个share1杯(因为 Boh Lui 嘛~~)
载了尚云回家后,由于LikZhi家没人,所以他和我家人一起去麻麻档吃晚餐XD





2013国际扯铃比赛!

教练邀请我去那个比赛帮忙翻译日文吧~(不过其实也不需要我的~)
不过我就当作去认识日本人咯~还有一些香港人和台湾人~
我和彦希一起去咯~很无聊下的!第一天的晚上是教练的徒弟载我们回去的>.<
我们还挺大胆的嘛~第一次见面就让他们载~
第二天就比较多人了~~然后还跟那些日本人拿了FB呢!
所以就这样咯!收获不错啦~~ XP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