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Tuesday, March 11, 2014

泰国曼谷2013!!(回顾系列)

28/5/2013

我们一家人去泰国曼谷啦!!第一次去Terminal 21.....
结果因为里面太美了,每间厕所的设计都不一样,所以去那边拍全部厕所=.=!
晚上在baiyoke sky吃完buffet后,堂哥堂妹和我还有妹妹就去上面的旋转楼拍照看风景...
结果看到一个加拿大的洋人帅哥,我拍照的时候他还在我背后比剪刀手>.<
他好可爱啊~~但我没勇气找他拍照 :(
在那里还看到很多洋妹哦~他们好美啊~~

29/5/2013

去看了泰国历史故事show和mambo人妖show~~
那个泰国历史show有一位大帅哥哦><
出去的时候我对他笑了一下,他也对我笑了一下>.< 帅爆啦~~(花痴ING)
人妖show的‘女生’简直美爆了!!
有可爱的日本妹款,漂亮的世界小姐款,阳光的洋人款,妖艳的夜店妹款等。
当然除了人妖外,也还是有一些正常的男dancer的~有三个还很好看呢!
有帅气的型男,可爱的花美男,还有一位正太型的。
那位正太型的还扮过一次女生,简直认不出啊~
结束后出场时发现那些人妖都超高的说=.=!而且皮肤很差也没那么美了~

30/5/2013

早上去了pratunam早上市场...买了很多衣啊~
接着就去Terminal21...大部分的大人都去按摩了~
在那里买了些东西,还有一个The Face Shop的面膜(RM6)
过后就出发去pataya了(还下大雨了呢)
途中去一间餐厅吃东西,好辣啊><
吃不到几口,我就因为连续喝了4杯冰水而饱了~
最后到了白龙王那里,我们排第一哦~
然后我们就出去买东西...
还认识到了一位台湾人排第二的~
最后就开始逼自己在热天下进入梦乡了~

31/5/2013

这一天吃了早餐后,就开始等...
第一个就到我们了,妈妈叫我问白龙王关于出国的事>.<
刚开始很怕,但最后还是问了。
白龙王说叫我不用怕呢^_^ 也叫妈妈不用怕~
白龙王还叫我不要整天板着脸,要多笑!还有要多读书,不要天天讲电话。
之后就会去曼谷了~没想到那次是最后一次见到白龙王了T.T
回到后,我们就去唐人街吃东西~(卖相不好,但很好吃哦~)
最后我们就去central world对面的Aroma Hotel Check In...
还被他发现多人加钱了T.T(不过还不错啦)
我们去Big C走走后,又去Central world走走^^
我还发现曼谷的shopping mall比马来西亚的好很多><
这天晚上又去吃好吃又便宜的buffet^^

1/6/2013

早上去了一下Central World和Big C逛逛,还吃了Mcdonald早餐~(好吃又便宜)
还有人在外面和Mcdonald人偶拍照~
我还去买了新发现的Hojicha Tea Latte大杯的哦~超好喝的><
之后我们就去拜四面佛~
离开的时候,妈妈还看到小甜甜呢~
我们回hotel冲凉收拾行李后,去central world走走和吃午餐就去机场了~
司机还走错路><差点迟到了!
最后就离开泰国啦~我还在飞机上认识到一位转机去Australia的美国Washington DC的女生呢!
我还向她拿了Facebook...
最后就Back To Malaysia啦~




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