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Tuesday, March 11, 2014

2014.02.14(回顾系列)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啦~~
再一次也是我的生日>.<! 18岁了!!!!!
那天也是学校的庙会,本来想去的...但迟了~
所以就直接去Midvalley啦~还遇到很多同学呢!!
我们买了2场戏的戏票(第一次一天看两场戏呢!)
YeanSee,博业,泳芃,Annabelle,LiYing,Guoyao和我meet了后就去KimGary吃东西...
那里还帮我们拍一张Insta~~YeanSee回后,我们就去看戏啦~
先看The Awkward Moment(还好吧了=。=!),接着就看一路有你(超好看的!!第一次有那么棒的马来西亚电影!最后的片尾曲最经典了!)
看完戏后,EnZhu和子璇加进来跟我们一起吃晚餐^^
每一间餐厅都要排队呢~
本来要去妈妈说比较便宜的那间,结果去了一风堂(日本有名的拉面店!)
里面还有一个泰国混血款大帅哥啊~~ <3 font="">
最后我们大部分是2个人share一碗面+加面的(因为太贵了>.<)
但博业叫了一个与众不同的...结果来到的比图片里的小几倍啊~~哈哈XD
之后我们还去了YiJing家...最后他也加进来了~而EnZhu和子璇就回家了~
Annabelle和LiYing就坐GuoYao车...
我们先到家...接着Annabelle到时,她就捧了一个她自己做的蛋糕 <3 font="">
去年她做了一个假蛋糕给我,她说等她会做一个真蛋糕时再补个新的给我..
我以为她说说罢了,没想到她真的做了个真的给我>.< 开心死了!
我们就一直和蛋糕拍照...Annabelle就一直叫我快点切蛋糕...
我还以为她们放了什么在里面要耍我>.<
结果一切开,竟然是我一直很想吃的彩虹蛋糕>.<当下真的很高兴有这样细心的朋友~
最后YiJing先回家了...泳芃和GuoYao和PokYeak同房,我就和Annabelle和LiYing睡一间~

P/S:今年比去年少了一些人吧~~因为几个陪女朋友去了XD








第二天本想和他们吃早餐后就散会的~
结果吃了Brunch后,大家又plan去Midvalley走走...
GuoYao和博业就先去打机了~Liying就和她朋友meet了~
剩我,Annabelle和泳芃走走~
最后晚上就去‘不见不散’吃晚餐...加了子璇和LupJin...
我们还聊到很晚才回家 XD



下一次生日就没能和他们庆祝咯~~>.<因为在日本了吧~他们也各奔东西了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