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独中生活~

我的独中生活就只有。。。
忙,忙,忙!
束缚!束缚!束缚!
最近一直在忙sej project~haizz...><
忙也就算了,今天我那本南非的书还被老师没收!
我本来直接给一个人看的,结果他们一直传来看。
结果马来文的代课老师就把他没收掉了,老师我知道你puasa,
但是也没必要让我求了那么久也不还我吧~还害到我哭,
由于当时本人的情绪烦躁,所以踹了一下门(轻轻的)
他就说我踹到大大力,而且又不是我上课看那本书,
为什么受惩罚的总是我啊~可怜~老师啊~
你puasa,我们是七月十四啊~haizz...

昨天我们班有发生事情了,他们男生就在班上玩篮球咯(就无聊咯><)
结果oscar不小心打到一个隔壁班的女生结果那女生受伤了~
就去找训导咯~结果有玩篮球的都被罚~可怜~
还有还有。。。
今天我问那个帮我们服饰检查的学长可不可以留长发的?
她就说要有特殊原因才可以留长发!
这是什么校规阿?!我们都已经上中学了,还不给我们留长发!!!
而且留长发女生还要绑婆婆头~难道绑马尾就不整齐吗!真是的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