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为什么啦~呜~

最近常常有朋友约我到处去玩,
可是妈妈都不给,我知道她担心,
不过我真得满想去的。
我已经拒绝他们好几次了,
我怕他们以后会干脆不找我去了,
haizz...可怜啊~

不过也有开心的东西,那就是妈妈从中国回来,
买了很多我爱看的小说,爱死了~
我看啊~没得出去玩,我不如当个宅女算了吧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