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今天拿到成绩了~^^

今天老师们都派了成绩单,拿到成绩单的同学都急着问自己的朋友的成绩是如何?!
是开心,是喜悦,是紧张,是悲伤,是绝望,是害怕,还是没感觉?
当我拿到成绩单时,有开心,有伤心,有害怕!
开心这次成绩进步了蛮多,伤心是我的成绩被扣了0.2分,还怕下次的成绩会被扣0.8分!
因为上次去爬山的假期还没算进去呢!
可能我会去问问校长可不可以不要扣,因为我爬山时要跟队伍的,
团队的时间是这样我也没办法啊!haizz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