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Tuesday, June 15, 2010

跌撞!冰雪华丽之旅!

今天去了一下SUNWAY,
跟玉欣他们去溜冰,只会玩roller的我,
只好让他们轮流被我捉着,只是有时自己玩!!!
好可怕啊~虽然跌了一次,但却很开心!!!
希望十二月放假的时候,可以跟泳期还有她妹妹一起学溜冰~
我真的很希望可以不用再抓着人家的手在溜了~
之后,我还被SUNWAY骗了八块钱~破产了~
没办法,我和他们去吃gasonline的时候,只好点便宜点的了~
要不然妈妈不会再让我去了~==,
最后,我就和妈妈还有妹妹‘困难重重’的回到了家~
我要学溜冰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