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Tuesday, June 1, 2010

整天扣分!!!笨蛋!!!

今天超不顺的啦~今天老师叫我出来签东西!
我一看,原来是四月我迟到一次和拿病假一次!
可是酱多人里面只有我一个扣0.2分!不爽拉!
我成绩本来就不是很好了,还乱扣人家分!
haizz......惨到死~

干哥很久没上线了呢!有一点点想他!
都是因为他答应我要开webcam的咯!
还人家现在有所期待,因为超久没见到他了~哈哈!
他又讲会leave common 给我的!在我blog又没看到的!
还有这个星期日可能跟另一个干哥去jusco 啦~
超爽的!!!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