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Tuesday, June 8, 2010

遇见怪叔叔!!!

今天我,雯佩,淮哲和勤峰去cheras selatan的jusco lol~
我们先去打机,然后去看电影~
我们看Prince Of Persia(超好看的><)
之后我们就去吃McDonald,
两点半,勤峰要去练舞了~

然后淮哲去厕所的时候,我和雯佩在外面等咯~
有一个叔叔就走过来跟我说
“你很熟哦~你住哪里哦?”我本来还以为是妈妈的朋友咯~所以没跑掉,可是我不敢讲~
然后雯佩就讲了咯~之后他又跟我说
“我们交个朋友可以吗?给我你的电话号码~”我就想着不对劲料咯~
我就跟他说“我朋友在上厕所,我们也要去”然后就跑进女厕了~
他都傻的!我才没那么好骗~
我们就在女厕打电话给淮哲叫他在女厕等我们咯~然后一起出去!(毕竟他是跆拳道黑带的!><)

除了这件事,其他还玩得蛮开心的~haha!
我觉得淮哲打鼓真是厉害咯~看来我要多多练习了!羡慕他啊>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