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云顶^^

2010年11月23日
我,丽莎,lynni,sandra在学校等了YeeShin
1个小时叻~
因为他爸爸有事情要做。。。
到了之后,我们就把行李放在YeeShin爸爸的车上,
然后我们就去坐缆车咯,Jack请的!!!(事实上是我们不还钱啦^^)
之后我们就和Oscar他们在Apartment meet了咯~
那天YongQi,YongQi妹妹和佑儒,都没来,他们第二天才来
然后我们就去逛逛咯,那两对情侣就拍拖去了咯~(YeeShin,Zhenghao,Jack,Chloe)==
到了晚上,YeeShin的爸爸才把我们的行李拿到Apartment去,
然后,我爸妈就带了扑克牌来,然后大家就赌钱咯~
哇塞~更厉害的是Sandra和Lynni带了几罐啤酒来~
最后连Oscar喝了一点,三个的酒量真的是...haizz...~
醉到那样Sandra还一直嚷嚷着“镇赫,怎么还没有打给我”,“我的酒,我的酒”!
哈哈~两个人在那边抢酒喝,
到了一点,我们睡不着就只好去OldTown'YamCha'咯~
然后LiSha,Lynni,Sandra觉得累了就先回去了~
剩两对情侣,Oscar,ZhiJie,ShinHui和我咯~
逛到四点,我们四个就先回去了~不等那两对甜蜜的情侣了~
然后就回去睡觉咯,不懂谁啊~到了五点才睡叻~

2010年11月24日
由于昨天晚上睡迟了,我们就睡到八点才起来了咯~(女生而已,男生睡得跟死猪一样)
然后我们冲完凉,男生才起身,然后他们要等佑儒来,
所以女生先去ThemePark玩,可是Chloe跟Jack他们。
我们玩了Cyclone,Corkscrew,flyingChair,SpaceShot等等的游戏~
然后我们就和男生meet了咯~Jack和Chloe拍拖去了,
然后我们遇到Jonathan他们,不就一起玩咯~玩到晚上叻~
第一次在ThemePark玩到酱晚,不过可惜没坐到那个喷水的船
可是还是有一个很大的突破啦,我第一次玩跳楼机叻~刺激到~>.< 之后我们就进去Indoor吃东西了~不过我们本来还要玩的~ 可是大家都累了,所以阿~我们不该买AllPark的, 浪费钱啊~
然后我和YeeShin跟女生失散了~所以我们就跟男生回了咯~
我们还吃了冰淇凌~SIOK ARH~
回到了Apartment,就睡觉了咯~(我们那天还遇到了训导,吓死我了~)

2010年11月25日
我们睡迟了~睡到九点才起床
这天男生就一大早醒来,吵得要死~
吃了早餐,玩了一下扑克牌~
我就去Starbuck跟爸爸他们meet了~我还喝了Mocha Iceblended~^^
好不舍哦~
之后我们就去Ampang,吃韩国餐~SIOK~

P/S:我下次一定还要跟朋友去云顶~
还有我迟点才会放照片上来,要耐心的等哦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