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2010年11月20日~

20101120日!!!
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
第一次跆拳道比赛
第一次亲眼看见林宇中
第一次亲眼看见阿炳(林德荣),
第一次炎亚纶:“生日快乐,~”!!!

今天的跆拳道比赛可说是不战而胜啊~
因为在15岁以女子里,我的level最低~
所以我的Sparring至少可以拿铜牌(打Sparring的时候,对方一直,她又比我大只>.<还好我一直而已,要不然啊。。。haizz...),
但令我最惊讶的就是我的Pattern竟然得了个金牌~SIOK larh~(还好没让教练丢脸)呼~
但是下次,也许就没那么幸运了~

之后我还去了书展,买了林宇中的专辑《新娘》,哦~
我还得到了他的签名,可是来不及叫他把我的名字在上面~(可惜啊><没关系,下次再给他写^^)
之后又看到阿炳,他超搞笑的~
我还拿了他的签名,然后跟他拍照~^^

最后,最后,我要对我的某人说一句:
Aaron~HappyBirthday生日快乐,祝你身体健康专辑大卖!!!(今天是亚纶的生日哦)

P/S:等下上面会上传一些今天的照片哦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