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Friday, July 9, 2010

最后一天考试~不知为何!

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了,本应该很开心的我却。。。
没想像中的开心。。。
也许是。。。没得与朋友们出街。。。
也许是。。。我明白了某些东西。。。
也许是。。。我在吃某些人的醋。。。

今天回了小学,看到朋友们都还蛮开心的。。。哈哈~
大家还是没变,包括爱捉弄人的马淮泽先生(这次我没打错明了吧)
可惜我比较早就会了。。。

回到家,我看了facebook...
明白了某一些的东西。。。
原来我没想像中的***
希望我以后可以很***
我会注意点的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