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Thursday, July 8, 2010

讨厌的偷车贼!!!

臭偷车贼!死偷车贼!
讨厌到死,敢偷我老爸的车!!!
如果被我抓到,你就知死!!
我一定会将你抓到警局,受到法律的制裁!为民除暴!!
还好我爸有在车上装GPS,不然都很难找回那辆车了!
他去找警察咯,然后就用不懂什么防盗系统,锁着那辆车,所以就不可以走料咯!
然后那个臭贼,还将导航器,相机和Smart Tag偷掉料~气死人的咯!!!
最后所有损失总共差不多损失三千多块料~而且那个臭贼还不用撬开车门就可以偷车料的!
有手有脚为什么不去工作,脚踏实地做人呢!真是的!这种人为什么还会在世界上啊~
害到我没有相机拍照,本来我们还打算要买手机的咯,还有去看几个电影,
全部都因为这个死偷车贼而泡汤了咯!!!
现在只好买翻版带来看,然后等多几年才可以买新电话了咯!
我诅咒他啦!!!我很少诅咒人的咯!!!是根本没有过!!
有钱人的不偷,为什么要来偷我们这种平民百姓的!这个月的手头肯定会很紧料的咯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