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义卖会&教师节!

义卖会结束了咯~
全部都是卖吃的!
刚开始我有帮忙顾档口,然后我就和朋友去鬼屋排队。。。(长到~)
然后妈妈和妹妹到了,我又陪她进一次鬼屋~
我虽然很怕鬼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鬼屋在恐怖我也不怕(除非只有我一人在里面)
结果我还去跟鬼握手~哈哈!
然后,我还有看到某人1(帅的)哦~
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以至于见某人2的,哈哈~
之前没讲那么多话的,那天有讲到一些话了呢!
最后我就回家了咯~

明天就是教师节了!我又紧张又期待!
紧张的是明天的表演,
期待的是明天我第一次只跟女生出街(以前出街都会有男生的或没有女生)
只希望明天的表演可以顺利完成啦~(华姐讲我们表演到很难看哦!讲到很狠咯)不爽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