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Friday, May 21, 2010

忙碌的每一天与友谊^^

最近都很忙,又要赶功课,又要准备义卖会和教师节的表演~


今天只上了四节课,因为要布置场地,好闷啊~
所以我就和玉欣,慧贤,泳期一起走。。。。
然后我们看到Oscar进女厕所,还爬上去看里面(变态的><)すみませ出卖了你~
笑到肚子痛~哈哈哈!
我们四个还约好了,
下个星期四(教师节,提早放学)我们几个加我的几个朋友去MidVally(还没确定)
然后又约了放假去Sunway Pyramid(我只去过两次,可怜><)不懂爸爸给不给去~
重点是我觉得我和他们三个很聊得来~(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这样想的)
我希望这次我真的可以找到真心朋友,希望他们可以当我的真心朋友~也许以前是我的问题,所以一直很难找到真心的好友!
这次!我决定闯一闯!我要付出,不要再像以前了!不管结果如何,我都要试一试!
希望可以跟他们出街啦~
回到家后,又和干哥聊天。。。(很开心呢)
可是又要去游泳了,没得聊了~haizz...
虽然很累,肌肉也因练习扯铃太多而拉伤,不过我还是游了5lap~(很累呢~)
希望明天的义卖会和下个星期四的表演可以很顺利Gambateh~^^

P/S:这之后还有考试呢~也要fighting啊~
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