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JR1E 的学生在我的印象里到底是事么样子的?

我只写我比较熟的人哦~

林倩如-我的好妹妹~哈哈~常常玩在一块。。。
何荣祖-每天看到他就觉得怪怪的。。。
刘俊豪-超讨厌他的~每次欺负人的!
林觉行-上次绝交了,不过现在好了啦!毕竟没有永远的敌人嘛
彭伟业-每次看到他就好好笑哦~他好像我看过那套鬼戏的演员哦(小孩版的哦)!所以我常称他为 “鬼”!还帮他贴过符哦!一定要贴额头比较有效!不过背后也可以啦~
陈文凯-我讨厌死他了~他是我见过的人中最最为讨厌的!
魏咏琪-他是我小学的朋友哦!我很感谢他叻~要不是他,我也熬不过在宿舍和坤成的日子!因为本来要读国中的嘛~不过拖他的福来到了坤成,让我了解到KL的现实!呜~
陈耀杰-他也是我小学的朋友,他和咏琪以前也是同班的哦~以前跟他不熟的!现在也差不多而已啦!
刘彦希-他常常陪我去下课的哦~谢谢你啊~
朱佑儒-那个‘俗’到不行的台湾仔(外表而已)虽然不想承认,但他的电脑好厉害哦!其实内在是超时尚的!
李万立-不爽他睡觉,不爽他骂人,不爽他一副‘我最大’的样子
杨美金-每个人叫他US dollar~有什么不好吗?美金耶!比马币大几倍叻~
蔡诗惠-不错的朋友!跟他同姓!好有亲切感哦!
林意祥-很烦!

还有请不要再说我和林钲淘了!我们没关系的!

他’不在坤成!

1 评论:

Wan Lih said...

讲到我酱......
很hurt滴你知道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