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今天超级无敌happy o~

我今天超级无敌开心哦~今天爸爸的朋友一家人来我家!他们很久才来一次哦!哈哈!我们去了Ikea 和 1 utama!去1 utama的时候,我们去了日本自助餐,其实找我去是不值得的!我吃比较少嘛!哈哈!在那边还遇到一个小学朋友呢!他也在自助餐那边哦!然后我们一起去打机,超级爽的啦!有个人在那里玩跳舞机哦~那个跳舞机是用手的哦~我没看过呢!好厉害叻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