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Friday, May 15, 2009

讨厌!讨厌!我受够了!

我受够了那堆臭男生!我以为独中唯一的好处是男生比国中的男生乖!可是独中的竟然比国中的坏!啊~我不知道要怎样过这六年啊?!最好中途转校啦!为了前途没办法了!我的旧朋友们下次一起出街聚一聚哦!那些男生简直是讨厌到暴啦!有些还问我是不是喜欢谁谁谁在那独中的?我比较喜欢小学的男生可以了吧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