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Sunday, May 10, 2009

无聊的生活!

超无聊的!每天就是读书,玩电脑,补习,睡觉!聊聊我小学的朋友好了!最近有跟鸿达联络了!国彬呢?不知道他怎样了?还有尚云超想念他的(我的干弟弟)!别人在享受中学生活!那我呢?别说了!中学生活都快把我搞疯了!每天情情爱爱的!很讨厌嘞!我的小学朋友啊!帮帮我啦!坤成的男生很讨厌嘞!每天欺负人!有问题啊?!还玩防狼器!还喝酒!还可以用防狼器喷猫的屁股!你们疯了吗?不会觉得无聊吗?还一直打电话来!你们很多钱就帮忙我付电话费好过啦!

1 评论:

ccyean said...

哈!?
他们拿防狼器来喷猫的屁股啊!?
笑死我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