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Tuesday, January 20, 2015

2015.01.18 Tokyo Disneyland^.^

文杰,Jiho,YongHui,YeeYang,JunYao来日本旅行,陪他们玩了两天!!^^
17号星期六有考J-test,所以考完下午才在原宿和他们meet...
好怀念马来西亚式华语腔啊~~哈哈XD也很闲年马来西亚的中学好朋友们><
之后,我带他们在原宿和池袋逛逛~~
他们帮我从马来西亚带东西过来,挺重的XD而且到最后才让我拿...感动中...

接着18号我们去了东京迪士尼玩^^我还迟了半小时XP
他们一直要问可不可以用外国的学生证discount,感觉是不怎么行的...
怎么知道一问竟然可以?! 所以从6,400yen变到4,900yen...
某人还帮我付了一半,因为他知道我的情况...真的没交错你这好朋友 :)好感动啊~
等我以后情况好些了会请你吃大餐的XP 

吃了早餐就开始去排队玩游戏...好多人啊T.T
还看了很多parade!!Frozen的最多了...果然日本人很爱frozen啊~~
玩了很多游戏和吃吃喝喝之后,晚上还一起看了烟花!!很漂亮的说!
结果大概12点半才回到家>.<
脚累得都快断了的感觉,虽然很累很累但真的很开心能和他们出去玩!而且考进了大学能让我更安心的玩^^
但是最近都在烦未来学费的问题,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间私立大学,而且比较符合我未来想做的事,所以就算学费贵,我也要努力赚><虽然申请到了减免3分之1的学费(20万yen左右),还是不够啊T.T
















2 评论:

绿琴樱 said...

很棒的旅程
不管是留学或是和朋友一起的时间
有很多的羡慕
也真心送上祝福
继续努力加油、幸福快乐 ^___^

yuichi羽翼 said...

不用羡慕^_^要相信自己有一天也能这样😊😊你也加油!真心祝福你梦想成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