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Thursday, July 19, 2012

日本感想篇

以前我常说我要去日本留学,但我却从没真正的去过日本……
而现在,我终于去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国家~
如果没有辐射和天灾的话,日本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国家~
空气很清新,厕所也很干净治安也很好噢~
日本人搭手扶梯时,会形成2条线,一边是让人们站着的,一边是让要快速走上去的人走的,是不是很有次序呢?!
还有哦~日本的巴士和电车大部分都是日本人,不像马来西亚…大部分都是外劳
不过我在日本还曾经看到晚上时有人喝醉酒走错反方向的手扶梯呢!哈哈~
也听到过有人会跳电车自杀呢!
可是他们都会快速的清理,还有那里到处都可看到通缉犯的照片呢!
最厉害的是他们的手机虽然看起来很out,但是原来可以用来直接给电车的钱的,就好像这里的touch&go那样,是不是很方便叻!!
这次去日本虽然花了很多钱,但我却学到了许多在课本上无法学到的东西…
而且也使我更加想为去日本留学的梦想而努力…
不止如此,我还知道了很多地方哦!
我们去了东京的很多地方,大阪,名古屋,京都等等。
感谢我的父母让我可以到那么棒的地方去,这是许多人的父母都无法达到的事情…
我的爸爸妈妈永远是最棒的~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