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Wednesday, December 7, 2011

3天2夜Genting Trip^^(感想篇)




说到感想,我想说这次旅程有那么一点点失败,因为大家不是很合群!
这次旅程中,让我更了解我这些朋友了!

Annabelle:原来Annabelle比想象中要变态一点点!^^
LiYing: 她可说是超超超开放的女生,问了一些连GuoYao都会无言的问题!
HuiEn:我没有认识新的你^^有点忽略了你,对不起!
Amelia:对不起,忽略了你!希望你不要生气!
Pei Yee:刚认识你,觉得你人还不错,而且也想去日本!
博业:人比我想象中的好,又更熟了!感谢请我入门票,帮我拿了几下的行李!真的很谢谢!
刘凯文:我发现跟你去打机场的时候,会超显~haizz...
毅进:人还不错,更熟了!而且请了我一杯Starbucks Green Tea,而且会爆别人的秘密!
Uncle Lee:你一样没变!只是整天在睡觉!
GuoYao:在所有人当中,我最要谢谢你!请了我2-3杯Starbucks,又请我吃饭,帮我拿行李,陪我拿行李等!Thanks larh!大发(is Tabat not hebat)!!!
文蔚:Kamsahamida~一直陪我们女生!哈哈!没什么好冤屈的!你不也得到了好康吗?!谢谢啦!
Ivan:跟他吵架了很久,唯一有改善的是我会对他笑了!还是没说话!而且他身体好差,哈哈!
WenHui:在Believe It Or Not 的时候真的很抱歉,而且我发现你的脾气好像很暴躁!平心静气!!


P/S:迟点放照片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