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Thursday, June 2, 2011

有没有想念我啊?

最最爱的部落格有没有想我啊?
最近真的太忙了阿~对不起啊~>.<
最近真是衰到死啊~真的有一大堆话要说,那么我就长话短说啦~
日语演讲比赛=因过于紧张宣告失败了:( (我伤心了好久好久呢,因为美的去日本了)
跆拳道比赛=这次的pattern没拿到,心痛~~sparring还被人打,那个打我的人,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的!笨蛋!猪头!
而且脚还受伤了(很多瘀青啊~痛死了!)
日语的功课很多啊~而且又要考试了>.<压力压力~

最近减了新刘海咯~还蛮满意的啦!^^迟点上传给你们看吧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