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出街~

刚从lation mall回来~
今天我,妹妹,妈妈,苏沛宁和天全去了~
Mid valley和lation mall!
还蛮爽的~
不过又怪怪的~
有一个妈妈的朋友在那里遇到我们,
他还问我妈妈苏沛宁和天全是不是我男朋友?
跟我出去的一定是我男朋友哦?
无聊~
妈妈当然说不是啦~

mid valley虽然没有塞车。。。
可是超多人又超大的
好难走哦~

haizz........我本来找很多朋友去的
结果全部不要去~
我伤心到~
还是算了吧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