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今天真惨~

哇~哇~哇~
今天数学老师一直针对我。。。
那么多人发呆,我才想这重要的东西一分钟。。。
他就讲我不专心听课。。。
还要让我参加那个什么addition math。。。
我才不要参加叻~
我要发言,他就叫我做功课,不要吵~
他还叫我出去做数学题。。。可是人家做容易的。。。
我就做难的(其实我只是粗心嘛)。。。真不公平~

他还说这题很难,不会做是正常的~
到了别班。。。他就说我们班的很蠢。。。连这题都不会做。。。
他本来是教国中的。。。为什么要来独中教呢?华语又烂到死。。。
又爱打扮到美美将~
我要喝水,他又不给~
想渴死我啊~

我这一年该怎么办啊~

他害到我很禺咯~

老师~
你针对学生或班级也要有个理由吧~
我们才第一天上你的课叻~
我又没有摆臭脸等之类。。。令老师讨厌的事情~
老师~不要每天乱乱针对人啊~
会伤害到小孩子的小小心灵的啊~还会令我们不喜欢数学的啊~
我本来很喜欢数学的啊~可是我却超级不想听你讲课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