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缘分=.=!!!

早上一起床,就立刻跑下去客厅开电脑。。。
我查到了自己的班级。。。
可是今天妈妈刚好有下吉隆坡。。。
就顺便去学校看看。。。

我的班。。。
竟然有他的名字。。。
跟我梦到的几乎一样。。。
我真的跟他同班?!
是幸运还是倒霉。。。
是开心还是伤心。。。
我该如何面对。。。
还是顺其自然好了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