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遥远的你。。。。。

你和他是多么的像?!。。。
性格也一样。。。
每当我看见你,就像看见他一样。。。
明明可以无话不说。。。可是你却那么像他。。。
我不知要如何面对你。。。
在我的脑海里有你的可爱,你的笑容,你的帅气,你的潇洒和你的失落。。。
你的各种表情每天都在我脑海里晃动。。。
开心的。。生气的。。失落的。。伤心的。。。我都看在眼里。。。
很想跟你说话却不敢。。。
是我太胆小吗?。。。
我的心情你看到了吗?
我们会有开始吗。。。
也许我对你来说很普通,只要可以在远处的看着你微笑的样子。。。。。
我就满足了。。。
你知道吗?。。。你是多么的遥远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