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his Beating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36 Ratings)??6846 Grabs Today. 2760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745 Grabs Today. 1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Monday, July 13, 2009

友情。。。

从小学你就是我的死党不是吗?
虽然上了中学我们也是可以是死党的不是吗?
为什么当我问你时你却叫我什么都不要管。。。
难道是我不够好,还是你再也不想和我做朋友了?
不是说好了要永远当最好的朋友吗?
但你现在为什么要和我们的敌人做好朋友呢?
还是一直你都是在伪装自己接近我的。。。
我们的友谊真的结束了吗?

0 评论: